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墜海》殉職後等了4天 羅尚樺後事總算排到靈堂

台東市長張國洲昨天悼唁羅尚樺,慰問羅妻。(台東市公所提供)

台東市長張國洲昨天悼唁羅尚樺,慰問羅妻。(台東市公所提供)

2021/03/26 09:5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飛官羅尚樺22日殉職,因台東市立殯儀館靈堂滿位,只能在停棺室布置簡易靈堂,等了4天,總算在昨天下午,排到正式的靈堂「信廳」,有較寬廣空間供親友及各界悼唁。

羅尚樺22日殉職,當晚遺體送進台東殯儀館,軍方立即接洽相關事宜,卻遇到殯儀館大客滿的情況,15個獨立靈堂都滿位,隔天國防部長邱國正只能在公廳向羅尚樺牌位上香,後來移到停棺室,在狹窄空間布置簡易靈堂,前天總統蔡英文就在此處悼祭羅尚樺及撫慰家屬。

台東市長張國洲昨天到殯儀館慰問,向羅父、羅妻及岳母表達哀痛之意,並向家屬告知已有靈堂,同時表示,因羅尚樺中尉為國捐軀,因此在殯儀館的所有費用全部免費,殯葬所會盡最大的能力,協助家屬及志航基地完成他人生最後一哩路,讓他一路好走。

張國洲說,因最近靈堂全滿,所以羅中尉暫停放在第五停棺室,昨天下午已移往空間較寬敞的信廳。羅中尉為國家的貢獻,他的離開令人感到非常的不捨,但願此次是最後一次的遺憾,往後不再有憾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