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墜海》「期待與你相見」 羅尚樺新婚妻po擁吻照催淚發文

羅妻23日深夜在IG貼出和羅尚樺相吻的照片,並發長文訴說對先生的不捨與愛意,強調她相信先生未來還會陪伴她度過每個夜晚。(圖擷取自羅尚樺妻子IG)

羅妻23日深夜在IG貼出和羅尚樺相吻的照片,並發長文訴說對先生的不捨與愛意,強調她相信先生未來還會陪伴她度過每個夜晚。(圖擷取自羅尚樺妻子IG)

2021/03/24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22日發生碰撞墜海意外,導致飛官羅尚樺中尉不治殉職,23日晚間家屬將將英靈引領到台東殯儀館,全家人就在靈堂前圍聚,與羅尚樺共享最後的晚餐。羅妻深夜也在IG發長文表示,她相信先生未來還會陪伴她度過每個夜晚,「你把自己的餘生全部都給了我」,字裡行間可看出羅妻不捨之情。

羅尚樺是花蓮人,本月初剛與妻子登記結婚,兩人常在臉書貼出合照,事發後羅妻先在臉書及IG發布限時動態「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23日上午再度發文,透露懷孕消息。

而羅妻23日深夜也在IG貼出和羅尚樺相吻的照片,並發長文訴說對先生的不捨與愛意,強調她相信先生未來還會陪伴她度過每個夜晚,「你把自己的餘生全部都給了我」、「你回來了,你沒有讓我牽不到你的手親吻不到你的臉,冰冰的你心是炙熱的,最後一吻親吻在你臉頰我們的紀念,期待與你相見。800輩子799輩子」、「老公我們有美滿的家庭了 你不用再羨慕別人囉」、「記得答應我的,陪著我,每一天」。

殉職飛官羅尚樺的家屬23日下午到屏東縣滿州鄉海邊招魂,晚間將英靈引領到台東殯儀館,全家人就在靈堂前圍聚,與羅尚樺共享最後的晚餐,但捧著便當,眾人食不下嚥。

羅尚樺妻子IG全文如下:

我們共組了一個家庭後

你說「有老婆的地方才是家」

我也一樣,有你的地方都是我的家

老公你可以不用熬夜忙碌了

現在每天睡飽飽再起來陪我就可以了

我知道你會在

因為你知道我怕孤單怕寂寞

老公我相信你會陪著我渡過每一個夜晚

陪著你最愛的老婆和你最愛的小玉米睡

你知道我沒有你在就睡不好

你知道我沒有你的消息就放不下心

老公你辛苦了 你很棒

你說陪我一輩子你也做到了

你把自己的餘生全部都給了我

你答應每次起飛落地的次數會一樣

你也做到了

我知道老公你很努力的想回家

你回來了 你沒有讓我牽不到你的手親吻不到你的臉

冰冰的你心是炙熱的,最後一吻親吻在你臉頰我們的紀念

期待與你相見

800輩子799輩子

老公我愛你

謝謝你為了我改變了好多

你變得不只是個好兒子,更是好女婿好丈夫好爸爸

我們倆說好一家人不能分你你我我

我們的爸媽我會陪著他們

老公我們有美滿的家庭了 你不用再羨慕別人囉

記得答應我的 陪著我 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