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墜海》羅尚樺生母見遺體淚崩 泣訴婚宴竟成母子最後一面

羅尚樺的生母(著牛仔褲者) 到靈堂看兒子。(記者黃明堂攝)

羅尚樺的生母(著牛仔褲者) 到靈堂看兒子。(記者黃明堂攝)

2021/03/23 20:3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殉職飛官羅尚樺的生母今晚在靈堂淚崩,泣訴3月5日在屏東參加婚宴,竟成母子最後一面,前天羅尚樺還打電話給她,很高興地說結婚可申請官舍了,沒想到昨天就接到兒子死訊。

羅尚樺的生母說,很久以前就跟羅尚樺的爸爸離婚,她住在台中,但羅尚樺在就讀空軍官校期間,每次放假都會搭高鐵到台中找她,羅尚樺跟她的姊妹,及他的表親,感情也都相當好。

她說,3月初突然接到兒子說要登記結婚,3月5日在女方屏東娘家辦簡單婚宴,當時辦3桌,她坐在主桌,羅尚樺就坐她旁邊,很高興說5月就要升上尉了。

怕疼孫奶奶承受不住 不敢告知惡耗

她說,前天羅尚樺還打電話給她,很高興地說:「媽媽,我結婚可以申請官舍了,以後住在台東,妳就可以常常來我這裡住」,還跟她說要載她去看阿婆(祖母)。她說,阿婆很疼這個孫子,怕老人家承受不住,到現在還不敢告訴她。

沒想到,昨天接到惡耗,今晚見到兒子已是冰冷遺體,她頻頻拭淚。她說,兒子國中時家住花蓮北埔,離機場很近,小時侯就跟她說:「媽媽,我長大要當飛行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