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自認太笨「不該做這件事」 透露太太不出面原因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專訪,談「租房」風波。(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專訪,談「租房」風波。(記者張嘉明攝)

2021/03/18 08:5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日前爆出同居疑雲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王定宇細說整起事件始末,他表示,太太小孩都沒有受到影響,而太太不出面回應,是因為太太自己認為不適合,跟他說「不要叫我」。他也表示,原本認為是閒置空屋,如果一開始知道偶爾會跟兩個屋主共用,不見得會去住那裡,不應該笨到做這件事。

王定宇指出,這4、5年常態就是南北來回,偶爾立院黨團甲動要去議場,或第二天有很早的節目才會偶爾留下來,平均一個禮拜一兩次就算很多了,昨天台南有服務案件,所以人回台南。

王定宇說,太太一直在台南辦公室幫忙,有時候太太會嫌他太嚴肅、太兇,雖然太太沒有領薪水,但是他的薪水都在老婆那,娶老婆後就不知道薪水在哪裡了,跟老婆結婚是他擔任市議員選上的那一屆,除了生活,工作上也幫很多忙。

對於這幾天的風波,王定宇有感而發表示,他一直認為一開始就應該告一段落,看到很多有的沒的,自己也沒這麼天真,每件事情大家看自己想看的,跟真實無關,比較訝異或遺憾,很多評判的人連自己查核事實都不做。

王定宇說,就像日前上電視節目,人家以為他租的地方是一套衛浴而已,也拿錯的圖出來講說,兩套衛浴,除非是有錢人,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這麼小的可以查證的事情都可以列為十大疑點,事情發展到跟真實無關,跟詮釋有關。

王定宇說,這幾天從這個事件開始,他家生活都還是一樣,3個兒子也沒有被影響,沒有就本事件跟小孩溝通過,最小的孩子小學五年級,老二是讀高中二年級,老二會叫外送,最小的回家就跟他玩電動,一切都很正常,大兒子讀大一19歲在台北讀書,太太都5點多起來整理好自己再叫孩子起來,3個孩子放到學校去,就開始工作,太太比較辛苦。

王定宇表示,鏡週刊拍到照片後,禮拜一晚上接到電話詢問回應,他當時就回答分租,偶爾去,也馬上跟太太說週刊來問,後來也有詢問太太有沒有跟大兒子說?太太說有打電話跟兒子說,大兒子只有「喔」一下,他的認知是閒置空屋,只是需要一張床過夜,而且週刊照片一張錯位曖昧照片都沒有,常常在台北過夜的話,台南選民也會知道。

外界質疑太太為什麼不出面?王定宇在節目中提到,太太自己認為這樣不適合,而他自己也認為不應該,他很少在臉書放家人照片,小孩長大,太太也希望保有隱私權,不用拖著老婆演這齣。他有跟太太討論過要不要一起出來開記者會,太太說「不要叫我」。

至於為什麼沒有合約?王定宇說,認識的人不一定會打合約,顏若芳問過另一個房東也說可以,他身上常常只有幾百塊錢,薪水從結婚第一天開始就消失,老婆也知道有房租這筆支出。

王也表示,如果一開始知道偶爾會跟兩個屋主共用,不見得會去住那裡,兩個屋主偶爾會使用,原本認為那裡是閒置空屋,不應該笨到做這件事,太自以為沒有什麼。

會改變政治生涯規劃嗎?王定宇說,沒有做什麼政治生涯規劃,只是他自己愛講話,這是天性,而且政治生涯是無法規劃的,規劃這個沒有意義,不知道影響到哪裡,至於會不會影響工作?他看到辦公室同仁表現不錯,但是一定有影響,還要花額外時間聊這件事。

王定宇也說,住在立法院會館出門的時候,哪怕叫外賣都會穿西裝褲,會館是公務的延伸,是不是之後要住會館還要再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