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清同居疑雲》王定宇︰不再租了 八千蠻貴的 顏若芳︰沉潛檢討 停發言工作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

2021/03/16 05:30

〔記者呂伊萱、楊淳卉/台北報導〕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王事發後昨首次露面指出,這是單純的分租,「八千元對我來說還是蠻貴的,一個床位而已」,租屋告一段落,「不再租了」。告假一週的顏若芳昨恢復工作,透過臉書表示,近期會沉潛檢討,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

王定宇在事發後神隱多天,曾接受電訪但未直接面對媒體提問,他昨現身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態度自然。記者詢問:「今天是從台南上來嗎?」王也直接回應:「對呀!」

王︰單純分租 一個床位而已

關於同居疑雲,王說,第一時間他就回應了,就是單純分租,房東與房客關係,租屋大概四、五個月時間,告一段落,「我想不再租了」,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的太太還有家人都很清楚」。

對於媒體追問找房怎麼會選顏?王定宇說他找好幾個地方,這是其中一個,之後要再找其他住的地方。媒體問到八千元爭議和居住正義,王笑說:「八千元對我來說還是蠻貴的,一個床位而已。」

顏︰避免誤會 房子不再外租

而告假一週後的顏若芳,昨恢復中央黨部工作,並透過臉書表示,這幾天因為她個人的事情,讓很多關心她的人擔心了,對於私事造成公眾資源浪費討論、影響公務,她深深感到抱歉並道歉,自己會沉潛檢討,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

顏若芳說,她會謹記這次經驗,該房子也不再外租,避免誤會,會繼續努力做好工作,不讓大家失望,也謝謝所有關心的長官和朋友。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表示,顏若芳此次因為私領域事件處理未慎影響公務,黨部同意近期讓她先沉潛檢討,暫不進行對外發言工作。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記者塗建榮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