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若芳陷緋聞 民進黨:表現認真獲肯定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

2021/03/09 13:4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顏若芳今遭週刊爆料疑同居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人今皆否認,民進黨表示,顏若芳主任平時工作業務上負責媒體輿情與發言人工作,常須隨時待命處理突發事件,表現認真負責也深獲肯定。

民進黨表示,針對週刊報導,因屬於個人私領域事務,應由當事人向外界說明,以釐清事實。

針對週刊爆料,顏若芳今回應「誤會大了」,這間房子大概交屋1年,裡面2個房間1個客廳,像學生宿舍一樣,王定宇委員分租其中1間。主要是王委員近半年才提到想找租房子,而她平常住在家裡,有時跑攤、或是與朋友聚餐太晚,怕回家吵到爸媽才會去住,次數不多。

王定宇今則表示,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使用率也還好,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他太太也知道這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