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轟民進黨握媒體網軍將「萬年執政」 羅智強讚聲喊「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於臉書發文,批執政黨有媒體、網軍、側翼,「萬年執政不成問題」,此番發言則讓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大感認同,直呼「陳佩琪加油」。(翻攝羅智強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於臉書發文,批執政黨有媒體、網軍、側翼,「萬年執政不成問題」,此番發言則讓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大感認同,直呼「陳佩琪加油」。(翻攝羅智強臉書)

2021/03/07 21:0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於臉書發文,先稱常被網軍質疑「你們家到底有多少個228版本」,但她「每個版本都聽過」,強調或因記憶不準、或因感情抒發,但柯文哲從政就因為統一而被打成萬惡不赦,並批執政黨有媒體、網軍、側翼,「萬年執政不成問題」;此番發言讓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大感認同,截圖分享直呼「陳佩琪加油」。

陳佩琪臉書貼文

陳佩琪表示,公公常在年夜飯談及228事件造成的傷痛,講述時很傷心,可能老人家抒發情緒,或因記憶不準、或因夾雜情緒,但沒想到丈夫從政後,這段歷史卻常被拿出來鞭,網軍總罵「 你們家到底有多少個228版本」,但其實結婚30年來「每個版本都聽過」,如今柯文哲卻因未統一版本而被打成萬惡不赦。

陳佩琪稱,自己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未去中國旅遊、工作、開公司賺錢, 過去有30萬的「中國」、「大中華」基金也都賣了,但只要質疑執政政策就被說是「唱衰台灣」、「紅檳榔」,直指政治本應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如今台灣卻成了得媒體、養網軍、有側翼者得天下,譏諷「執政黨萬年執政應不成問題。」

陳佩琪此文一出,讓羅智強大聲附和,直指民進黨有如金剛不壞之身 ,做壞事都有匿名帳號說「敢質疑民進黨,你就是中共同路人」,但政府控制的媒體最終仍會失去公信力,民進黨的網軍也是如此,在野黨有責任提供不同民進黨的選項,若放棄就是台灣再無民主的時候,直呼「陳佩琪加油」、「在野力量加油」。

羅智強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