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感謝各界響應買鳳梨 籲分批購買持續挺農民

民進黨感謝台灣各界響應,尤其在企業和社團有好朋友力挺購買台灣鳳梨。(資料照)

民進黨感謝台灣各界響應,尤其在企業和社團有好朋友力挺購買台灣鳳梨。(資料照)

2021/03/03 12:3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中國片面暫停進口台灣鳳梨,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表示,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行政團隊的號召下,感謝台灣各界響應,尤其在企業和社團有許多熱愛台灣的好朋友力挺購買台灣鳳梨。

顏若芳指出,為響應買鳳梨、挺農民,在民進黨社運部聯繫民間企業與社團一起響應後,民間各界迴響熱烈,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認購2萬公斤、世界台商總會及中華民國西藥代理商公會各認購1萬公斤,其他還包含台灣松下、新視代、和泰興業、台灣三洋、萬士益、禾聯碩、聲寶、富士通、上洋產業、日立江森、冰點、台灣樂金、台灣夏普、上菱、台灣格力、大同、東元電機、台灣三菱、日立家電、億聲電子、台灣房屋、昇恆昌、台水工會、扶輪社等企業及社團也都熱情共襄盛舉,截至目前總計認購超過60公噸的鳳梨。

顏若芳強調,再次感謝所有台灣企業、社團及人民,在台灣農民遭到惡意打壓時,願意第一時間團結站出來支持台灣農產、農民,我們也要再次呼籲,台灣鳳梨產季從3月到7月,大家可以分批購買台灣鳳梨,一起持續支持台灣農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