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跨界新北出席捷運工程典禮 侯友宜行程不見安排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早上到潮和宮贈匾。(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早上到潮和宮贈匾。(記者何玉華攝)

2021/02/19 10:3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天下午將出席捷運萬大線進入新北市後首站、永平國小站的潛盾機啟動典禮,地主新北市長侯友宜該時段則沒有對外的公開行程,是否受邀出席,引起外界對兩人互別苗頭的猜測;侯友宜早上到潮和宮贈匾,受訪時未回應是否受邀,只表示感謝柯文哲對萬大中和線施作過程中的關心,希望趕快完工,讓雙北市民共享捷運的便利性。

新北市府、台北市府之前為了爭取環狀線經營權,一度傳出柯文哲有意用捷運萬大線交換環狀線的經營權,但侯友宜不置可否,新北市捷運工程局則表示樂於接受萬大線經營權,但也不會放棄爭取環狀線經營權。

捷運萬大線工程由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負責興建,自永平國小站進入新北市境內,去年12月,柯文哲、侯友宜分別視察工程,柯文哲12月22日到新北市土城視察機廠,侯友宜在12月24日到永和永平國小站視察潛盾機鑽探工程進度,兩人並未同場同台。

捷運萬大線進入新北市的CQ850區段標,今天下午在新北市境內的首站、永平國小站舉行潛盾機啟動典禮,柯文哲今將出席,新北市府對外公布的侯友宜行程卻沒有這項活動的安排,侯友宜是否受邀出席,受到關注。

侯友宜早上受訪未回覆是否受邀出席,只說非常謝謝柯文哲對萬大中和線施作過程中給予的關心,自己去年也去關心過,今年希望再度去看工程進度,大家同心齊力,趕快施作讓萬大中和線完工,讓兩市市民共享捷運系統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