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國民黨有內奸 趙少康:為什麼機密都是《自由時報》先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並決定參選黨主席等各項議題,4日公開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廖振輝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並決定參選黨主席等各項議題,4日公開回應媒體提問。(記者廖振輝攝)

2021/02/04 12: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回國民黨捲起千堆雪,本報獨家揭露韓國瑜女兒韓冰、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引線,促成韓、趙、江會面。趙少康今被問及此事表示,為什麼國民黨很多機密都是《自由時報》先報導?《自由時報》什麼時候報過國民黨好事?他認為國民黨有內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該查一下。

被問到是否由韓冰、許淑華牽線聯繫江啟臣,趙少康主動提及是《自由時報》報導,並指出,很多內容他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跟江啟臣聯絡,但國民黨很多機密怎麼都是《自由時報》先報導出來?其他媒體不會很氣嗎?「我覺得國民黨有內奸,假如《自由時報》是國民黨的好朋友給他沒關係嘛,《自由時報》什麼時候報導國民黨好事,怎麼拚命給他呢?這不是很奇怪嗎?」面對有媒體想提問,趙還打斷說:「我先講這點,我覺得很奇怪,江主席應該查一下,機密的東西怎麼會《自由時報》先拿到?」

趙少康提及,週一自己知所以被迫開記者會,就是因為本報禮拜天獨家報導他要回國民黨,「也是他先拿到,誰給他的?我就很好奇,為什麼不是《聯合報》、《中國時報》、《蘋果日報》,不是其他媒體?為什麼是《自由時報》?用意何在?可能好意是要歡迎,可能惡意是要阻擋,可能無意就洩漏了,你們自己去猜,國民黨沒有人敢提出?我就提出來,為什麼?國民黨要不要檢討一下,為什麼每次機密的東西都跑到《自由時報》? 」

認為是哪個陣營洩漏的?趙少康說,當然是國民黨,他怎麼知道,他對國民黨內部不是那麼了解。媒體追問「所以三人會面是事實?」趙少康說,虛虛實實,他也不知道其他人怎麼連絡,他們會面好幾次,最近一次是一兩週前,不但有韓冰、許淑華、江啟臣,還有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李彥秀,以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一起吃個飯沒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