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綱皓喊王育敏「50歲阿姨」 游淑慧回嗆「蘇貞昌爺爺、陳菊奶奶為何戀棧權位」

國民黨推出「KMT飛行外套」,並找來王育敏擔綱衣模,但范綱皓酸道,國民黨學民進黨發行飛行夾克,卻找已50歲的「阿姨」王育敏擔任模特兒。(擷自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推出「KMT飛行外套」,並找來王育敏擔綱衣模,但范綱皓酸道,國民黨學民進黨發行飛行夾克,卻找已50歲的「阿姨」王育敏擔任模特兒。(擷自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

2021/02/02 14:0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譏諷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50歲阿姨」當模特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反批,民進黨多名女立委與王育敏皆屬「六年級生」,如果覺得年紀大不妥,也請回去跟年過70歲的「蘇貞昌爺爺」、「陳菊奶奶」說,「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還戀棧權位」。

國民黨推出「KMT飛行外套」,並找來王育敏擔綱衣模,但范綱皓酸道,國民黨學民進黨發行飛行夾克,卻找已50歲的「阿姨」王育敏擔任模特兒,批國民黨連拍攝商品都不願意找年輕人,發文一出引發砲轟年齡歧視, 范綱皓昨刪文道歉稱 「拿女性的年齡做評論,並不恰當,也失去討論議題的機會」。

游淑慧指出,王育敏為1971年次,與民進黨1972年次的林楚茵、林岱樺、1974年次的吳思瑤、陳亭妃、林靜儀同屬六年級生,反問范綱皓「六年級生得罪你了嗎?」、「 職場上,也不想人家叫你范小朋友、范小弟弟吧」,強調出社會後都是大人,相比的是工作能力與貢獻,嗆聲別覺得只要年輕「就自覺很神、無所不能。」

游淑慧嗆范,「沒才的人只好拿年齡說嘴」,如果覺得年紀大礙到你,請先回去跟年過70的「蘇貞昌爺爺」、「陳菊奶奶」說:「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還戀棧權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