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決策委員一致決議 陳椒華續任黨主席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今天一致決議,由立委陳椒華續任黨主席。(資料照)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今天一致決議,由立委陳椒華續任黨主席。(資料照)

2021/02/01 19:41

首次上稿 18:07
更新時間 19:4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第三屆決策委員今召開會議,由於黨主席陳椒華任期將於月底屆滿,會中一致通過由陳椒華續任黨主席,任期2年,從今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止。陳椒華會後受訪表示,續任後最大的目標及任務,就是2022年大選,要打造出一支選戰部隊,並結合地方開始做候選人的培訓與招募。

據了解,今日下午舉行的決策會議中,有決策委員提案指出,考量黨務的穩健發展與規劃,建議由陳椒華續任黨主席,由於陳也表達續任意願,15位決策委員一致通過該決議,整個過程大約只花了1分鐘而已。

對於續任黨主席的看法,陳椒華於會後受訪指出,決策委員票選前,她就表態願意續任黨主席,過去她擔任黨主席期間,讓時力穩定發展,有信心可以勝任。

陳椒華說,續任黨主席後最大的目標及任務,就是2022年大選,要打造出一支選戰部隊,並結合地方開始做候選人的培訓與招募,也會提出黨務發展的相關規劃,至於基本的黨務穩定、議題倡議,也會積極努力來做,這是基本功。

立法院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受訪表示,因為黨團工作非常繁重,他沒想過要爭取黨主席,且這段時間陳椒華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她也有這樣的意願,因此尊重決策委員的決定,也支持陳椒華繼續帶領時力,打好2022年選戰。

61歲陳椒華長期為環保議題奮戰,她在臉書寫道,曾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她,所以環團夥伴叫她「鐵娘子」;從當選立委、接任並續任黨主席,陳椒華也寫下素人從政的驚奇之旅。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一致通過由陳椒華續任黨主席。(時力提供)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一致通過由陳椒華續任黨主席。(時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