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琳」待補件 高閔琳聲援黃捷:出來投不同意票

高閔琳聲援黃捷,呼籲鳳山民眾出來投不同意票。(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閔琳聲援黃捷,呼籲鳳山民眾出來投不同意票。(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1/28 09: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第二階段,中選會昨公告須補件5485份,對於同樣面臨罷免的黃捷,高閔琳今天強力聲援,呼籲鳳山民眾「出來投不同意票!」

中選會昨公告,罷免高閔琳的第二階段連署,共計2萬1472人,其中不合規定連署書有7813份,罷琳團體須在中選會公文到達之次日起10日內,補件5485份合格的連署書。

高閔琳今天聲援黃捷,她稱呼黃捷是「好同事」,呼籲下週六(2/6)所有戶籍在鳳山的市民,一定要出來投票「不同意」,把認真盡責的優秀議員黃捷留在議會。

針對自己的罷免案,高閔琳強調,有沒有被提罷免,她都是數年如一日,工作態度與內容一如往常,該認真服務就服務,該爭取建設就積極舉辦會勘爭取,該勤跑就勤跑、「行程永遠滿檔跑透透,每天工作超過16小時」。

高閔琳說,監督市政、服務鄉親是議員的天職;很遺憾因為質詢韓國瑜政見「挖石油」,當然還有愛情摩天輪、賽馬場、青創基金等,而被提罷免,但她相信民主,理解並尊重不同意見。「目前靜候罷琳團體10天後的補件結果,平常心面對這一切,相信大岡山市民雪亮的眼睛與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