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選會︰王浩宇等4議員罷免案 第一階段連署皆達標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記者塗建榮攝)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列席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記者塗建榮攝)

2020/10/19 15:14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民間團體發起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高閔琳、陳致中等案,第一階段連署皆已達標,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業務報告、備詢前受訪時表示,目前高閔琳罷免提案在第一階段審查中,黃捷與陳致中已進入第二階段連署,並進行王浩宇案的第二階段審查。

中選會今日說明,指王浩宇罷免案提議人的領銜人,在今年10月13日向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提出連署人名冊,刻由桃園市選委會查對連署人名冊中。黃捷罷免案領銜人在9月24日向中選會領取連署人名冊格式,並得自領得連署人名冊格式的次日起60日內徵求連署。

中選會表示,至於陳致中罷免案,經該領銜人的受託人在今年9月3日向中選會領取連署人名冊格式,並得自領得連署人名冊格式的次日起60日內徵求連署。而高閔琳罷免案經依中選會第551次委員會議決議,將函請提議人的領銜人向中選會領取連署人名冊格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