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黃捷到底 趙天麟:對黃捷比對自己球技更有信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力挺黃捷,強調對她的信心,比對自己球技更有信心。(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力挺黃捷,強調對她的信心,比對自己球技更有信心。(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17 15: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接下來輪到高市議員黃捷面對罷免投票!身兼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的立委趙天麟今指出,從頭到尾態度都一樣,力挺認真問政的黃捷,他對黃捷的信心比對自己的球技更有信心。

趙天麟認為,罷免雖然是人民的權利,也會尊重,但真的很需要鳳山市民可以一起留下這位好議員,他強調聲援也是一種幫助,他對於黃捷議員很有信心。他說,很多委員在立法院聲援黃捷,綠營民代也數度公開表達對黃捷的支持,其實就是一個很直接的幫助。

至於罷捷團體23日要舉辦遊行,綠營是否會有動作?趙天麟表示防疫期間,不管是要集會還是遊行,例如今天打壘球,原則上都尊重,但希望能夠把防疫工作做好。

趙天麟指出,黃捷議員最近也保持平常心,努力服務地方,不管是她的春聯、她在基層建設的一些看法,以及對市政的各項建言,都是具體展現出即便辦理投票在即,她還是每天做好自己工作。所以,他才說對黃捷的信心,比對自己的球技更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