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水源里長補選 民進黨傾全力助陣25歲新人曾翰揚

竹市水源里長補選,民進黨傾全力助陣25歲新人曾翰揚。(記者蔡彰盛翻攝)

竹市水源里長補選,民進黨傾全力助陣25歲新人曾翰揚。(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1/01/14 12:05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水源里長補選倒數,民進黨徵召25歲的曾翰揚參戰。13日晚間在靈安宮舉辦首場問政說明會,市黨部主委陳建名及市議員李妍慧、曾資程、市黨部執行長曾文濤等人現身力挺,呼籲鄉親投給有經驗、有理想的年輕人。

曾翰揚說,水源里算是新竹市東區少有的城市綠洲,既純樸又帶有人情味,他從小耳濡目染父親曾資程盡心盡力替地方服務,因此種下心願,長大成人後也要替自己的家鄉貢獻心力,期盼能藉由補選順利出線,以里長的身分讓水源里更幸福快樂。

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表示,里長是最基層也是最辛苦的一項職務,不論是路燈不亮、水溝不通,或是環境髒亂都會找里長排解,有年輕人願意踏入辛苦的行列,從事社會服務,是難能可貴的好機會。他強調,曾翰揚的家族長時間深耕基層,市黨部會扮演最堅強的後盾,協助所有服務工作,懇請鄉親票投曾翰揚,絕對是水源里未來最好的選擇。

市議員李妍慧則說,曾翰揚自退伍之後,長時間跟隨在父親身邊協助鄉親請託的大小事,他更發揮年輕人的創意,開啟網路平台多元化的服務,每周透過臉書直播和鄉親互動,有這麼優秀又有創意的年輕人來協助服務里民,做好基層服務,相信曾翰揚一定會專心把基層工作做好。

曾資程說,曾翰揚從小就培養出熱心服務的精神,雖然年經,但已經有非常深厚的里民服務經驗,只要有任何里民需要協助的地方,他絕對不需要摸索期,能在第一時間找到對的方式,來為鄉親解決生活大小事,這樣才能夠無縫接軌,把里政做得更好。他承諾,未來曾翰揚一定會以里民利益為優先,也可以勝任里長職務,希望里民能擦亮眼睛,將票投給會做事、能做事的人選。

竹市水源里長補選,民進黨傾全力助陣25歲新人曾翰揚。(記者蔡彰盛翻攝)

竹市水源里長補選,民進黨傾全力助陣25歲新人曾翰揚。(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