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簽國民黨反萊豬公投連署 柯文哲贊助羅智強反萊豬公車

羅智強(左)今日臉書PO文稱,柯文哲(右)「兌現諾言」出資贊助羅發起的反萊豬公車,大讚他「言而有信」、「我給他一個讚」。(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左)今日臉書PO文稱,柯文哲(右)「兌現諾言」出資贊助羅發起的反萊豬公車,大讚他「言而有信」、「我給他一個讚」。(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2021/01/12 13:5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赴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面對國民黨議員羅智強邀請參加反萊克多巴胺豬肉連署,不僅現場拒絕簽名,還直言「 國民黨反萊豬反到自己民調掉」,但今日羅智強臉書PO文稱,柯文哲「兌現諾言」出資贊助羅發起的反萊豬公車,大讚他「言而有信」、「我給他一個讚」。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自去年9月起,反萊豬動作頻頻,包括要求柯文哲明確表態、簽署拒絕萊豬聲明,喊話柯支持修訂萊豬零檢出、增修罰則的自治條例、邀請共同參加反萊豬遊行、支持議會通過萊豬自治條例釋憲案,要求柯參加反萊豬公投連署等。

柯文哲皆不斷重申對萊豬進口的原則是「源頭管理、明白標示」,上週專案報告才直言,國民黨反萊豬,反到自己民調掉,強調反萊論述要有科學,面對羅智強要求簽署反萊豬公投連署,柯仍未簽名。

但羅智強今PO文表示,去年在議會質詢柯是否願一起聯名出反萊豬公車,當時柯承諾可贊助,而今年1月1日羅出了48輛反萊豬公車,柯昨日兌現諾言,欲贊助1000元給羅智強,但羅堅持只收「一塊錢」,因一塊錢代表「一元復始」是吉利好采頭,柯也同意捐出捐出一塊錢,令羅智強誇柯「言而有信,我給他一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