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勝選滿1年 賴清德:為台灣無私奉獻 必當全力以赴

「蔡賴配」勝選今日屆滿1年,副總統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要特別感謝台灣人民的厚愛,也要感謝蔡總統的信任與託付。台灣人民交付給他的責任是輔佐蔡總統,為台灣無私的奉獻,必當全力以赴。(資料照)

「蔡賴配」勝選今日屆滿1年,副總統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要特別感謝台灣人民的厚愛,也要感謝蔡總統的信任與託付。台灣人民交付給他的責任是輔佐蔡總統,為台灣無私的奉獻,必當全力以赴。(資料照)

2021/01/11 18:0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去年1月11日「蔡賴配」勝選今日屆滿1年,副總統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去年的今天,蔡總統再次獲得台灣人民的信任,成功連任。台灣的民主,再次在中國的龐大壓力下,展現無比的自信。

賴清德說,身為總統的競選搭檔,在整個競選過程中,他常常被她的堅毅而感動。很榮幸有機會為總統分擔、輔佐總統。所以,在今天這個日子裡,他要特別感謝台灣人民的厚愛,也要感謝蔡總統的信任與託付。台灣人民交付給他的責任是輔佐蔡總統,為台灣無私的奉獻,必當全力以赴。

賴也說,很多台灣人民這陣子都說,去年的今天他們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過去一年來,在蔡總統的帶領下,全國人民齊心齊力對抗疫情,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中,台灣守住了我們的防線,這項成果不僅讓台灣人民放心,還讓台灣成為世界的焦點。

賴清德認為,除了對抗疫情之外,執政團隊與社會各界胼手胝足,拚外交、拚國防、招商引資,振興建設,捍衛民主,讓台灣的各項表現成為全球的模範生。

他最後說,疫情還沒過去,大家還是不能鬆懈。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加油,台灣加油,大家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