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海軍高山站台下雪 國軍雪中持槍戰鬥演練

海軍高山站台下雪,國軍官兵雪中演練。(圖取自海軍臉書)

海軍高山站台下雪,國軍官兵雪中演練。(圖取自海軍臉書)

2021/01/08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持續受到寒流侵襲,海拔1000公尺以上高山相繼傳出降雪消息,台灣海軍海洋監偵指揮部高山站台也降下瑞雪,適逢自衛戰鬥操演,國軍弟兄在雪中「雪戰演練」,讓網友直呼「辛苦了」。

我國海軍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多張照片並指出,今天強烈寒流來襲,海軍高山站台下起了雪,國軍官兵們對此無懼寒冷,實施自衛戰鬥演練,堅持守護國家安全,「這是我們的職責,也是我們的使命」,海軍強調,全時守護沒有極限,會在工作岡位上堅持保家衛國的重要任務。

據了解,海軍海洋監偵指揮部前身為1965年6月1日成軍的「陸軍雷達作業隊」,1969年4月與金門、馬祖水面偵測隊及各港防雷達隊合併,改編為「海軍雷達隊」,1970年2月1日擴編為「海軍雷達大隊」;1970年9月16日改編為「海軍觀通系統指揮部」,隸屬海軍司令部;1998年6月1日改隸海軍艦隊指揮部;2003年12月18日奉國防部核定自改編為「海軍海洋監偵指揮部」,隸屬海軍艦隊指揮部,下轄5個中隊、4個遠程雷達站、11個中程雷達站及4個近程雷達站。

許多網友看見國軍官兵冒著大雪進行演練,紛紛留言讚嘆「謝謝台軍弟兄」、「想念起艦上的防寒大衣」、「注意保暖」、「加油!應發雪地白色偽裝」、「辛苦你們了(愛心)」、「不畏寒冷,海軍勇士,讚!」也有網友對於拍攝地點感到好奇,但海軍並未對此回應確切地點。

許多網友見到這幕,直呼辛苦了。(圖取自海軍臉書)

許多網友見到這幕,直呼辛苦了。(圖取自海軍臉書)

海軍高山站台降下瑞雪,有明顯積雪。(圖取自海軍臉書)

海軍高山站台降下瑞雪,有明顯積雪。(圖取自海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