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夜襲韓國瑜「老東家」 黃捷卻向「世間兄」喊話

黃捷透露凌晨兩點與高市議員郭建盟、林宛蓉,一起參訪北農。(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捷透露凌晨兩點與高市議員郭建盟、林宛蓉,一起參訪北農。(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2/29 22: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在臉書透露,凌晨兩點與高市議員郭建盟、林宛蓉一起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參訪考察,全場收穫良多;她希望能把北農技術與經驗帶回高雄,避免南北菜蟲一起串聯,除向「世間兄」(應指「王世堅」)喊話:「你說對不對!」還俏皮問說:「想到北農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黃捷指出,昨天利用臨時會開始前,與市議員郭建盟、林宛蓉等同事一起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參訪考察。

一行人深夜兩點,在北農的實驗室考察蔬果抽檢的操作程序,期許將北農LC-MS/MS質譜檢驗的技術、和實名制經驗帶回高雄,建立高雄農產的食安把關機制。

她表示,整場參訪收穫良多,包括檢驗技術的進步、通報機制的透明化、數據的AI判讀及農友的溝通配合方式,這些方法都對於蔬果農藥殘留檢驗都有實質幫助。

黃捷認為在公私協力之下,高雄農產運銷也能打出高品質的運銷保證,以後不會再有南北菜蟲一起串聯!要將好的農產品、好的技術串連起來,「世間(應為「世堅」)兄你說對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