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反萊豬晚會 前藍委揭下一步行動:罷免萊豬立委

國民黨立委今晚在立法院外守夜反萊豬,集會取消,改為線上直播。(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立委今晚在立法院外守夜反萊豬,集會取消,改為線上直播。(記者朱沛雄攝)

2020/12/23 20:4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因應國內再度出現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案例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出的防疫新原則,國民黨宣布取消動員今晚至明天到立法院周邊的反萊豬集會抗議,改為線上直播,今晚活動有約百位民眾自主到場力挺。

國民黨與民間團體共同舉辦反萊豬晚會,雖因擔心群聚感染,國民黨取消動員,但今晚仍有約百位群眾到場聲援,國民黨立委們,包含黨團三長、經濟委員會召委楊瓊瓔、衛環委員會召委蔣萬安、教文委員會召委萬美玲等人都上台發言激勵士氣,「以核養綠」公投發起人黃士修、前國健署長邱淑媞等人也到場致詞。

以反萊豬作為號召、發起「野薑花運動」的前立委沈智慧也在上台致詞時揭露之後行動,她強調,只要明天立法院表決,被民進黨用多數暴力表決通過,將用民間力量罷免萊豬立委,不要讓民進黨在立院一黨獨大,要讓在野黨過半數制衡鴨霸政權,「好膽麥走」!

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外守夜反萊豬,民眾帶著標語道具到場聲援。(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外守夜反萊豬,民眾帶著標語道具到場聲援。(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