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縣鄉鎮市公所績效考評出爐 台東市奪冠

台東縣年度各鄉鎮市公所績效評比,台東市公所奪冠,獲頒160萬元獎金。(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年度各鄉鎮市公所績效評比,台東市公所奪冠,獲頒160萬元獎金。(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0/12/04 16:0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針對縣內16個鄉鎮市公所績效考核成績出爐,由台東市公所奪冠,前五名均獲頒獎金160萬元,進步獎則由長濱鄉公所拿下,獲頒獎金100萬元;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地方建設的推動,非僅依縣府團隊一己之力可達成,更有賴各鄉鎮市公所配合推動。

饒慶鈴表示,縣府及鄉鎮市公所都是自治機關,必須相互協力合作,各公所為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肩負民情上達、解決民瘼的任務,也擔負縣府重大政務推動及政令宣導的責任,藉由鄉鎮市公所應配合或督導的業務,由各局處篩選2至4個項目,考核各公所施政推動情形,進行績效考核,目的是給予鄉鎮市公所正面鼓勵、內部檢討行政績效,以及讓民眾更了各公所所推動的業務成效與內容。

饒慶鈴除對獲獎的鄉鎮市公所表達恭喜,感謝推動地方建設的努力,並期許各公所能更深入民眾基層,擴大各項施政建設,為台東縣民創造更幸福、更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