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高屏縣市長參加祈福法會 王金平讚陳其邁:他很認真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南部三縣市首長參與鳳山開漳聖王廟祈福法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南部三縣市首長參與鳳山開漳聖王廟祈福法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27 11: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邀請台南、高雄、屏東3縣市首長,共同出席高雄鳳山開漳聖王廟祈福法會,一起為鄉親祈福;談到地主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表現,王金平肯定指出,他很認真在做。

鳳山開漳聖王廟今天上午舉辦護國祈福消災和氣致祥清醮大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偕同台南縣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共同出席,藍營本土大老與綠營南部3縣市首長同台,引起旁人側目。

王金平說,邀請南部縣市首長參與祈福法會,就是要替人民祈求和氣致祥、護國消災。地主陳其邁則說,大家都很尊重王金平院長,尤其王院長在立法院時,對大家都很照顧,所以約好一起來,也一起為民眾祈福。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正值疫情期間,為國人祈福是好事;屏東縣長潘孟安則表示,趕來祈福,盼國泰民安。

王金平被問及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表現如何看待?他認為,陳其邁很認真做,一樣也是和氣致祥,且不分黨派、藍綠,現在都很重視各界意見,這樣很好。

至於高雄府會人和問題,王金平指出,「有感受到他(陳其邁)進步了,知道府會要和諧,有在加強了」。

對於陳其邁致力產業轉型與發展等成果,王金平提及,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公司加碼投資,還有一些企業也來,有看到陳其邁在做事。媒體追問,要不要給陳其邁執政打個分數?王金平謙虛笑說:「我沒有資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