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肉麵風波蘇貞昌2度道歉:對不起、做得不夠好

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政府把關 學生健康- 學校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會前媒體追問牛肉麵事件的風波,蘇貞昌再度致歉。(記者蔡宗勳攝)

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政府把關 學生健康- 學校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會前媒體追問牛肉麵事件的風波,蘇貞昌再度致歉。(記者蔡宗勳攝)

2020/11/14 11:3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有關牛肉麵發言的爭議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傍晚親帶丁怡銘登門向業者致歉,並品嚐業者的牛肉麵。對於丁怡銘的發言,民進黨部分立委也有微詞,狂酸「真的很天才!」,對此,蘇貞昌今天上午受訪時第2度公開道歉:「對不起、做得不夠好,政府作為公眾人物接受立委指教,也接受各界檢視,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虛心檢討、謙卑接受、勇敢改正。」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四列席行政院院會力陳未來豬肉進口時應直接標示是否含有萊克多巴胺,丁怡銘當天反駁柯文哲時秀出圖卡,直指今年北市冠軍牛肉麵就是用「萊劑美牛」,引發軒然大波,丁怡銘因此緊急出面道歉,並且進一步到遭指涉的新北市板橋皇家傳承牛肉麵店登門道歉。

蘇貞昌昨天也向業者致歉,並要丁怡銘「深切檢討,不准再有下次!」,蘇揆昨天說,丁怡銘本該說明政策、讓人民安心,卻波及做生意的店家,很不應該。做錯事,要道歉,要檢討。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表示,丁怡銘公關危機連環爆,不只影響到政府的信譽,更牽扯到人民,非常不應該,行政院應該徹底檢討、謹言慎行,蘇院長每天衝衝衝,幕僚拜託跟上,不要讓蘇院長,「做到流汗,被人嫌到流涎」。

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政府把關 學生健康- 學校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會前媒體追問牛肉麵事件的風波。蘇揆說,我們很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好,作為政府、作為公眾人物、我們接受立委的指教,我們也接受各界的檢視,如果我們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我們虛心檢討,趕快改正。我們也謝謝各方指出我們哪裡還做得不夠好,我們虛心檢討、謙卑接受,勇敢改正,也謝謝大家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