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桃園市府會一家」 鄭文燦回應了

針對柯p「桃園是府會一家」的説法,鄭文燦説,自己專心市政,沒必要你來我往,且對是否參選下屆北市長一事,笑著説「別急著幫我找工作。」(記者陳恩惠攝)

針對柯p「桃園是府會一家」的説法,鄭文燦説,自己專心市政,沒必要你來我往,且對是否參選下屆北市長一事,笑著説「別急著幫我找工作。」(記者陳恩惠攝)

2020/11/02 19:0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說,桃園市政府昨聲明「桃園市議會通過食安自治條例修正案加上罰則,是在議會佔多數席次的國民黨議員提案,並非市府提案」,竟脫口說「大家很清楚,桃園不是府會一家嗎?大家麥假啊!拜託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回應,他專心市政,沒必要你來我往;同時針對外界追問是否參選下屆台北市長,他明確回應:「我想專心市政,別急著幫我找工作。」

針對柯文哲稱桃園市府會一家親,鄭文燦表示:「我專心在市政工作,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你一句、我一句,食安問題大家都非常注重,一個國家的食安標準當然是要一致化,不能一國兩制,我想這是基本原則,只要把握這個基本原則,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有網路媒體報導指稱,民進黨內傳出鄭文燦參選台北市長的聲音,鄭文燦今天被追問時笑著說:「我現在還在擔任市長,我想專心市政,還是我基本的出發點,所以大家不用急著幫我找工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