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要林飛帆為美豬辭職 林︰口水仗無助食安把關

對於國民黨點名林飛帆副秘書長,要求林為了美豬議題辭職,林飛帆今於臉書發文回應,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國民黨與其找他噴口水,不如自己說明清楚。(資料照)

對於國民黨點名林飛帆副秘書長,要求林為了美豬議題辭職,林飛帆今於臉書發文回應,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國民黨與其找他噴口水,不如自己說明清楚。(資料照)

2020/10/08 15:4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點名批評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過去曾反對進口瘦肉精美豬,現應放寬美豬進口政策辭職,對此,民進黨今表示,民進黨立場一致,堅持國際標準,馬政府執政時在毫無國際標準參考下開放含瘦肉精美牛,現在換民進黨執政,在依據國際標準開放進口的美豬,國民黨就反對,國民黨才是雙重標準,借正義之名獲取政治利益。

林飛帆今於臉書發文回應,口水仗無助於食安把關。國民黨與其找他噴口水,不如自己說明清楚,為何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ok,現在民進黨政府在符合國際標準規範下開放不行?

民進黨今回應,民進黨立場一致,堅持國際標準,馬政府執政時在毫無國際標準參考下開放含瘦肉精美牛,現在換民進黨執政,在依據國際標準開放進口的美豬,國民黨就反對,國民黨才是雙重標準,借正義之名獲取政治利益。

民進黨指出,從2012年以來,不論是蘇院長或蔡總統,先後擔任黨主席時,民進黨的立場始終一致:開放美豬牛進口,必須依照國際標準,守護國民健康,保障國內畜牧產業。

對於國民黨點名林飛帆副秘書長,要求林為了美豬議題辭職,民進黨表示,我們跟國民黨不同,開放美豬,我們依據國際標準、沒有黑箱、清楚標示,從防範非洲豬瘟、武漢肺炎的防疫,證明民進黨有能力,也始終都為人民的健康把關,絲毫沒有「漠視人民安全」與健康。

民進黨也反問,馬政府執政時,在毫無國際標準參考下,國民黨大力支持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牛;現在換民進黨執政,在依據國際標準開放進口的美豬,國民黨就反對,這什麼道理?

民進黨指出,事實證明,國民黨才是雙重標準,假借正義之名,來獲取政治利益,毫無核心價值,故意混淆視聽,一天一抹黑,到處潑髒水。

民進黨指出,國民黨不只開放美豬牛雙重標準,對美立場也反反覆覆。前幾天,朝野才有共識,一致通過「台美復交」的決議案。結果,馬英九前總統卻又代表國民黨說「國民黨恐怕不會認同」,搞得大家好亂。按照國民黨的雙重標準,國民黨江啟臣主席不知道要道歉幾次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