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瘦肉精美豬矛頭指向林飛帆 國民黨︰林要勇敢辭職

國民黨質疑當年林飛帆不只反對瘦肉精牛肉,更反對瘦肉精豬肉,如今若不道歉,就應該請辭。(資料照)

國民黨質疑當年林飛帆不只反對瘦肉精牛肉,更反對瘦肉精豬肉,如今若不道歉,就應該請辭。(資料照)

2020/10/08 14: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反對民進黨政府進口含瘦肉精美豬的國民黨,今將矛頭指向學運出身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質疑當年林飛帆不只反對瘦肉精牛肉,更反對瘦肉精豬肉,如今若不道歉,就應該請辭,否則如何安心月領9萬元薪水?該黨並呼籲社會協尋林飛帆,奉勸林要勇敢辭職。

國民黨指出,林飛帆在2012年參與「台灣青年反美牛聯盟」,痛批開放瘦肉精是「黑箱協商」、「漠視人民安全」,當時林飛帆還特別強調,以WTO的規定,只要開放含瘦肉精的美牛進口,以後各國的瘦肉精肉品都能任意通關,包括來自中國的豬、雞、鴨等,「政府的牛豬分離說法根本是狗屁!」但事實證明,國民黨執政期間「牛豬分離」完全落實,開放瘦肉精牛肉沒有讓瘦肉精豬肉跟著通關,反而民進黨政府全面執政,才是瘦肉精豬肉進口台灣的主導者。

國民黨說,林飛帆如果不道歉,就應該辭職,面對「黑箱協商」、「漠視人民安全」、「放狗屁」的蔡政府,林飛帆如何安心與民進黨為伍?如何安心月領9萬?該黨並呼籲林飛帆正式為民進黨錯誤政策辭職,重新與人民站在一起。

國民黨還說,當年的學運領袖林飛帆,現在變成民進黨副秘書長,變成進口萊豬的疏通者,變成進口萊豬的倡議者,「請問林飛帆,時空環境讓你身體變強壯了嗎?」國民黨並呼籲所有人一起協尋林飛帆,奉勸林飛帆重回街頭,勇敢辭職,站在人民這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