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轟傅崐萁發文部會 傅辦反擊︰企圖轉移前主席涉貪形象

邱顯智出示傅崐萁辦公室行文給政府機關的公文。(圖由立院時代力量黨團提供)

邱顯智出示傅崐萁辦公室行文給政府機關的公文。(圖由立院時代力量黨團提供)

2020/10/06 14:25

相關新聞請見︰

傅崐萁監獄服刑仍發文各機關 邱顯智:立委判決定讞應解職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指出,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國會辦公室行文到部會協助企業陳情、讓中國籍幹部返台工作,質疑傅崐萁在監服刑竟能執行立委職務、領取立委薪資等,呼籲修訂「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判刑定讞後,應予以解職。傅辦反擊說,先前已承諾「服務不打烊」,協助民眾轉達陳情合法合規,反批時力黨團不要醜化傅,來轉移前黨主席的涉貪形象。

傅崐萁國會辦公室反駁說,傅崐萁先前曾承諾「服務不打烊」,依法他仍具立委身分,且入監後的薪資都按月全數捐給社福團體,即使暫時無法行使質詢、提案等職權,但接受民眾陳情、協助轉達陳情是合法、合規的,也符合民眾期待。

傅崐萁辦公室反批,時代力量黨團拿轉資陳情做文章,藉此誤導、醜化傅崐萁,企圖轉移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貪的負面形象,實在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