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修嗆王婉諭「小綠燈媽媽」 邱顯智嘆李來希後又來一個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昨日在臉書撰文砲轟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昨日在臉書撰文砲轟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2020/09/24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昨日在臉書撰文砲轟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則感嘆「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了一個」。

黃士修在臉書撰文表示「從今起請正名:小綠燈媽媽」,他說王婉諭「妳的每一篇臉書文宣,至今都在消費小燈泡的圖騰」,砲轟王要把衛環召委票,投給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而洪「轉手就把召委讓給陳瑩」,他認為王婉諭表態投給民進黨,「代表妳認為瘦肉精美豬議題,完全不需要在野黨的聲音」。文末還呼籲「請大家一起正名,阻止小綠燈媽媽繼續消費小燈泡。」

邱顯智則在臉書表示「我以為,政治立場再怎麼不同,一言一語的往來批判,仍然有一些共同的底線」,他說,政治上的批評不該扯到他人的傷痛,「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了一個」,邱顯智力挺王「在我眼中的王婉諭,是用盡一切力氣,要把事情做好的好夥伴」,並強調王在公領域的表現是可受公評之事,但沒有承擔這些惡意責難的義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