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確診》發文扯川普染疫挨轟 葉毓蘭認了:我在蹭熱度

對於被質疑發文酸川普,葉毓蘭今(3日)出面解釋,「我必須說我有一點在蹭川普總統染疫的熱度」,也強調目的是要讓更多人看到台灣防疫成就。(資料照)

對於被質疑發文酸川普,葉毓蘭今(3日)出面解釋,「我必須說我有一點在蹭川普總統染疫的熱度」,也強調目的是要讓更多人看到台灣防疫成就。(資料照)

2020/10/03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日宣布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震驚全球,未料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竟在臉書PO文瞎扯可請川普來台檢測「就會變成陰性」,引發眾怒後緊急刪文道歉。對於發文被質疑是在酸台灣隱匿病情,葉毓蘭今(3)日出面解釋,她認了是在蹭川普染疫的熱度,但也強調目的要讓更多人看到台灣防疫成就。

綜合媒體報導,葉毓蘭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她在臉書貼出的英文信內容非常淺顯,強調絕對沒有酸川普的意思,「應該看得懂通篇裡面沒有任何罵川普總統的說法」。

「我必須說我有一點在蹭川普總統染疫的熱度。」葉毓蘭坦承,她發文就是在蹭川普的熱度,但也強調目的是要讓更多人看到台灣防疫的成就。至於是否暗酸台灣隱匿疫情?葉毓蘭強調她沒有用這樣的字眼,但也要提醒政府在篩檢的部分,應該要更積極,她還稱政府在防疫上用了太多大內宣,需要立即檢討。

對於葉毓蘭在臉書PO文瞎扯可請川普來台檢測「就會變成陰性」,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受訪表示,幸災樂禍或反諷都大可不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