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當立委時2012年也反對進口美牛 態度始終如一

市長盧秀燕表示 從立委時期就反對開放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豬進口,立場始終如一。(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盧秀燕表示 從立委時期就反對開放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豬進口,立場始終如一。(記者蘇金鳳攝)

2020/09/28 17:0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今日進行市長盧秀燕的施政報告,市議員張瀞分請市長盧秀燕說明對於中央開放含瘦肉精美豬美牛進口態度,盧秀燕表示,從政20多年來,她始終站在人民這邊,即使身為執政黨,2012年對於進口美牛,她反對、不支持,也拒絕出席與投票,以民眾健康風險為首要考量,她的態度始終如一。

盧秀燕強調,身為政治人物,態度始終如一最重要。根據2012年5月報導,當時處理美牛進口議題,國民黨有14位立委缺席,其中包括時任立委的盧市長、張嘉郡、李慶華、林滄敏、翁重鈞、楊麗環、鄭汝芬等7人,都是連續兩週未參與表決。

此外,立法院委員動態也曾提到,盧秀燕支持反美牛公投,是第一個簽署的立委。

盧秀燕說明,當時她簽署支持反美牛公投,呼籲不能因台美貿易利益,讓民眾健康陪葬,2012年講這些話,今日還是講這些話,目前雖已不是立法委員,但也呼籲所有立委同僚,不論是那個政黨,別忘了人民選立委的目的就是要維護人民權益,她的態度與當年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