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表態「直接準備」2024 蔡壁如:誠實豆沙包吃太多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受廣播專訪,對柯文哲表態選總統表示「他一向那麼率真」。(《POP搶先爆》提供)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接受廣播專訪,對柯文哲表態選總統表示「他一向那麼率真」。(《POP搶先爆》提供)

2020/09/22 12:4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對2024直接表態,說「我不是想過,是直接準備。」前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立委蔡壁如今在廣播專訪表示,他一向都是那麼率真表達自己,誠實豆沙包吃太多;但被問到黨有動作嗎,蔡壁如說,他沒有下指令。

對於柯文哲直接對2024表態,蔡壁如表示,他一向是很率真表達自己,黨內沒有評論好或不好,就是話講出去再來做風險評估,幫他圓也沒有用,但他心理素質要準備,最近可能被打得有點過頭。

蔡壁如指出,大巨蛋歷經那麼多市長,怪到柯文哲身上,但他是後來善後的人。主持人追問「是因為話講太滿嗎?」蔡說,對,但他在強制停工過程也改善很多,逃生路線多了好幾條,「對啦他就是個政治素人,有時候話講太滿,大家聽起來很爽,事後也不用圓回來,把事情做好,把真相告訴老百姓。」

蔡壁如又說,就像他突然很直白地宣布選總統,他就是直接了當。被問及「黨有動嗎?」蔡說,他沒有下指令,也許他要下很明確的指令,說我們應該怎麼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