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直播談「萊豬與牠的產地標示」 陳時中:那就看看吧

衛福部長陳時中(見圖)20日晚間出席台北市藥師公會「第19、20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榮任典禮」,被問及柯文哲將直播一事,他說:「那就看看吧!」(記者叢昌瑾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見圖)20日晚間出席台北市藥師公會「第19、20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榮任典禮」,被問及柯文哲將直播一事,他說:「那就看看吧!」(記者叢昌瑾攝)

2020/09/20 19:4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近來美國豬肉進口引來爭議,許多地方政府都有意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也打算開直播談萊豬。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那就看看吧!」

陳時中今晚出席台北市藥師公會「第19、20屆理事長 交接暨理監事榮任典禮」,他直言,藥師在這段防疫期間確實很辛苦,24號又有雙鋼印口罩,大家會更忙,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

有媒體詢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稍晚也會出席同一個活動,是否會對她解釋進口萊豬。陳時中說,她們應該都很了解,過去黃珊珊就建議源頭查驗標示,這樣的建議很好,也在研議當中。

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表示,晚上要直播跟大家談談「萊豬與牠的產地標示」。他直言,自己還是堅持 #說清楚講明白,不要打假球,「我認為,既然中央鐵了心要進口,地方自治條例也擋不住,那至少要讓人民「有選擇的權利」。晚間有媒體也詢問陳時中柯文哲直播一事,對此陳時中說:「那就看看吧!」

近來陳時中常被媒體視為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有媒體詢問,最近是否感覺到台北市長選將前哨戰,陳說,社會好像有這個氛圍,但我是沒有。對於媒體詢問,菲律賓普篩是否有更改可能,陳說,菲國進來還是要做嚴格的篩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