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美中台3國軍機 上午同時現蹤台灣西南空域

美軍今天也在西南空域巡邏。(記者蔡宗憲翻攝)

美軍今天也在西南空域巡邏。(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0/09/20 13:3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中國解放軍軍機頻繁擾台,18、19日連續踰越海峽中線,今天早上再次被記錄到侵犯西南空域,空軍照例廣播驅離,長期記錄的軍事迷則打趣「至少沒有刻意進入海峽中線。」

根據記錄,共機在上午6點53分侵入西南空域,高度在2000公尺,但從空軍廣播內容來看,僅侵犯我航空識別區,也沒有前兩天多架次侵犯的頻率;而美軍EP-3則在清晨5時許進入該空域巡邏,近上午11點離開,E-8C上午近8時也加入該區巡察中。

長期觀察該空域狀況的愛國軍事迷許先生說,中國軍機在該地區繞圈已經是常態,中國目的就是讓各國知道不放棄武力犯台企圖,看的出我國防部近期也「硬起來」公布相關資訊,有效向全世界發聲,知道中國霸道的醜陋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