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慘敗 張博洋:若他獨立參選 票數絕不只這樣

張博洋認為,吳益政是被柯文哲牽累,如果獨立參選、絕不會這樣。(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博洋認為,吳益政是被柯文哲牽累,如果獨立參選、絕不會這樣。(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15 21: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中慘敗。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表示,從此次民眾黨選舉結果來看,柯文哲光環出不了台北,形同南部票房毒藥,更宣告總統大夢提早夢碎,張博洋認為,若吳益政獨立參選,票數絕對不會只有這樣。

張博洋說,吳益政是非常了解高雄的市議員,在韓被罷免後,市民期待的就是在地深耕、熟悉政策的市長;他替吳益政抱屈,覺得若吳益政獨立參選,票數絕對不會只有這樣,選這麼難看第一是因為民眾黨北部形象太重,第二則是被柯文哲的親中以及投機形象拖累。

張博洋更表示,柯文哲連敗選記者會都不願意跟吳益政同台,顯見根本把吳益政當成民眾黨插旗高雄的衛生紙,沒有利用價值後就拋棄,選得漂亮是柯加持,選的難看就馬上切割,非常替吳益政感到不值。

張博洋說,此次高雄市民的選票反應出對第三勢力的期待,高雄仍然有第三勢力的空間,但很顯然,高雄市民已經在這場補選當中對民眾黨表態,這個結果也對第三勢力來說是個警惕,台灣基進仍會堅守理想與路線,持續紮實前進,持續扮演台灣更為本土且踏實的第三勢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