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雲林黨部籲高雄鄉親返鄉投票 劉建國︰讓高雄再度光榮

立委劉建國(左1)等人呼籲旅居雲林高雄鄉親返鄉投票,挺高雄邁向前。(記者林國賢攝)

立委劉建國(左1)等人呼籲旅居雲林高雄鄉親返鄉投票,挺高雄邁向前。(記者林國賢攝)

2020/08/14 12:4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將於明天投票,立委劉建國、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在高鐵雲林站快閃,呼籲高雄旅外鄉親返鄉投票,挺高雄邁向前。請旅居雲林的高雄鄉親務必返鄉投票,您的車票、選票一定票票超值。

國策顧問黃銘得等人表示,高雄旅外鄉親務必回鄉投票,用選票終結韓國瑜團隊借屍還魂,拒絕中國勢力復辟,明白清楚告訴親中政客,自由民主人權是台灣最基本價值。

立委劉建國指出,陳其邁對高雄的願景已有完整又恢宏規劃,同時有豐富行政歷練與施政格局,當選後立即上手推動施政,將高雄這2年的施政空窗期彌補過來,還能超前布局未來,讓高雄再度光榮。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表示,高雄人是台灣的驕傲,今年6月他們用神聖選票寫下台灣民主光榮的一頁,清楚告訴政治人物必須為自己政治承諾負責,人民願意把權力交給你,同時也有權力用選票把你的權力回收,他懇請高雄鄉親再度出門投票,延續民主光榮,用選票告訴大家高雄人所期待的未來願景。

高雄市雲林同鄉會王皇勝總幹事指出,高雄有許多雲林鄉親安身立命,請鄉親打電話幫陳其邁拉票,因為他才是最合適的高雄市長人選,讓高雄更壯大進步,雲林鄉親一定與有榮焉。

旅居雲林的高雄市民林小姐出示手中的高鐵車票表示,她一定要回家投票,綜觀3位候選人的政見與政治格局,如果選錯人高雄恐怕又要倒退50年,上次就是沒辦法趕回去投票,高雄市被一個不適合的人當選,造成高雄市長選舉投了3次票,這次絕不能讓之前罷免案的努力與光榮功虧一簣,請大家一定要回家投票,為自己、為高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