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寶楨隨蔡壁如到台中? 黃暐瀚揭關鍵

網紅「大媽老司機」2月29日在臉書發布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的餐會同框照。(取自大媽老司機臉書粉專)

網紅「大媽老司機」2月29日在臉書發布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的餐會同框照。(取自大媽老司機臉書粉專)

2024/03/02 12:21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寶楨日前辭去民眾黨發言人、立院黨團副主任職務後,被人PO出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飯局照片引發各界猜想,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暐瀚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會邀請楊寶楨去台中市府,因為這個舉動太針對性。

黃暐瀚昨(1)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楊寶楨雖然是遠離民眾黨中央的那一群人,但她不會像蔡壁如一樣到台中市府,因為盧秀燕已經找蔡壁如當市府顧問,如果再找楊寶楨會顯得有針對性。

黃暐瀚指出,如果找楊寶楨,外界會認為,與民眾黨中央漸行漸遠的人都會被盧秀燕吸走,盧秀燕希望和柯文哲合作,因為2028總統大選,若柯文哲民調低於盧秀燕,同時又願意合作「早點談好」,盧秀燕就不會放棄跟柯文哲合作的機會。

黃暐瀚直言,藍白合會談到2026跟2028,盧秀燕會避免針對性問題,可是台北市及其他地區有在找,若是柯文哲夠聰明就該把楊寶楨找回來,就算黨內不斷有人競爭,可是不要放棄有知名度、同時還自帶「寶粉」的楊寶楨,讓她留在民眾黨對民眾黨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