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工百業挺其邁 陳其邁:我準備好了

百工百業挺其邁造勢大會今登場,陳其邁(中)強調已準備好了。(記者王榮祥攝)

百工百業挺其邁造勢大會今登場,陳其邁(中)強調已準備好了。(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26 18: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百工百業挺其邁」造勢大會今登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感謝各界相挺,強調從30歲擔任立委,到行政院、總統府過去公職期間,他準備好了。

陳其邁也公開承諾,若當選市長,會打造一個為人民打拚的市府團隊,用人不分黨派、在地優先、專業優先,無私無我地為高雄市民服務。

陳其邁指出,今天很感動有這麼多市民朋友站出來相挺,讓他想起2018年市長落選時,但他重申要感謝2018跟其邁一起打拚、投票給他的市民朋友,更要感謝沒有投他的市民朋友,讓他有機會徹底反省、有更多機會學習,能夠成為更好更強、更有經驗的市長候選人,也才能跟高雄這偉大的城市匹配。

他表示,2018年市長選輸後,蔡英文總統跟他到寶珠溝里活動中心,兩個人頭壓低低的,鄉親的批評,市民的批判,一點都不會客氣,一點都不會留情,因為他知道大家對他跟蔡英文總統的期待,愛之深責之切。

所以有幸在去年初進行政院工作,在電腦上面貼了密密麻麻,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跟他3個人徹底檢討了2018年「我為什麼會落選,一項一項我們把它改過來,一項一項我們更貼近民意」。

陳其邁透露,蔡英文總統是「政策控」,行政院長蘇貞昌是「衝衝衝」,「你就知道行政院副院長多辛苦」,蔡英文總統對於每條政見,不管拚經濟、長照、年輕人照顧,都要求步步到位,不只要熟悉數字、掌握進度,要讓我們的政策確實可行,「所以我也要特別感謝蔡總統,讓我有機會在有政府會做事的團隊裡面貢獻所長,能夠讓我學習中央執政的經驗,讓我有更寬闊的視野跟國際政治經濟局勢接軌」。

他希望這一年多的學習、在中央執政的經驗,可以回到心愛的故鄉貢獻所長,假如人生只有一個選擇,他會選擇故鄉高雄。

他深深記住「2018年市民跟我上的寶貴一課,希望站在這邊的陳其邁、是一個已經準備好、準備面對挑戰,一個準承擔責任的陳其邁」,也希望能夠追隨所有偉大的高雄市民;他承諾,如果當選市長,會打造一個為人民服務、為人民打拚的市府團隊,用人不分黨派、在地優先、專業優先,無私無我地為我們高雄市民服務。

陳其邁說,剩下19天,「8月15號要特別拜託大家,給其邁機會,給其邁在高雄重生的機會,一定會兩年拚四年」,為了高雄、為了市民朋友,認真打拚,讓高雄的市政大步邁進,讓高雄的經濟繁榮,讓年輕人有更好的就業機會,大力來打拚。

高雄市百工百業挺其邁造勢大會今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百工百業挺其邁造勢大會今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