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首場造勢 陳其邁:若一生只一個選擇、只選高雄

陳其邁感性指出,假如讓他一生只愛、只做一個選擇,他的選擇只有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感性指出,假如讓他一生只愛、只做一個選擇,他的選擇只有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25 16: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舉辦「會做事、趕緊衝」造勢大會,這也是高雄市長補選、3位候選人陣營的首場大型造勢,陳其邁致詞感性指出,假如讓他一生只愛、只做一個選擇,他的選擇只有高雄。

他回顧去年1月,跟蘇貞昌院長到行政院服務後,那時候國民黨都在笑他們是「敗選者聯盟」,冷嘲熱諷、嘻笑辱罵;但是蘇院長告訴他沒關係,讓他們盡量笑,他們笑越大聲,我們頭壓越低,我們更認真做事情,為了人民更努力打拚。

他說,所以在他辦公室電腦桌前,列了一張密密麻麻、為什麼選輸的原因,一項一項解決,一項一項解決人民的困難,我們反省,我們改進。

陳其邁列舉從防堵非洲豬瘟到防治武漢肺炎、從有感減稅到振興三倍券、從台商回台到招商引資、國際大廠投資等,強調民進黨政府把人民的事放在心上,並指「有政府、會做事」的團隊,是近幾年人民施政滿意度最高內閣,他以身為「有政府、會做事」團隊為榮。

陳其邁說,自己不敢忘記作為高雄子弟,在內閣服務不敢讓高雄漏氣,高雄有事下大雨、淹大水、登革熱,他從沒有忘記自己是高雄人,常在深夜都堅持要回高雄;那時候國民黨常攻擊,難道回到心愛的故鄉有錯嗎?關心高雄有錯嗎?

陳其邁強調,熱愛高雄是他一生志業,假如讓他一生只愛、只做一個選擇,他的選擇只有高雄,以作為高雄人為榮。

他進一步提及,希望在這波產業轉型關鍵時刻,推出六項重要經濟政策、翻轉高雄命運,第一是橋頭科學園區、第二是傳統產業快速轉型、第三引進高科技產業、第四觀光產業商圈整合、第五爭取文化資源注入、第六是國防產業跟綠能產業。

他說,2018年在高雄跌倒,希望8月15號的市長投票,跟接下來未來的2年,有機會可以在高雄重生,他要感謝2018年投給其邁的每張選票,更要感謝2018年沒有投票給他的市民朋友,這一年多來,他學會更謙虛、不斷反省,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他說,要特別謝謝大家給其邁機會,他一定會努力,做一個第一名的高雄市長,一定會努力趕快上工、趕快解決問題、趕快拚經濟、趕快解決青年就業的問題。

陳其邁今舉辦「會做事、趕緊衝」造勢大會,這也是高雄市長補選、3位候選人陣營的首場大型造勢。(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今舉辦「會做事、趕緊衝」造勢大會,這也是高雄市長補選、3位候選人陣營的首場大型造勢。(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