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上台稱讚媳婦 李眉蓁婆婆發誓:若假的「胸部就變小」

李眉蓁婆婆蔡梅紅(前排左三)疑失言,上台稱讚媳婦的好,卻發誓,若假的「胸部就變小」。(記者洪臣宏攝)

李眉蓁婆婆蔡梅紅(前排左三)疑失言,上台稱讚媳婦的好,卻發誓,若假的「胸部就變小」。(記者洪臣宏攝)

2020/07/26 18:0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今天成立,李眉蓁、婆婆蔡梅紅、前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致詞時哽咽落淚;蔡梅紅細數媳婦的好,卻在發誓時語出驚人說,如果是說假的,「胸部就變小」,一旁李眉蓁笑得尷尬,台下則有人說「這個誓好毒」。

「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今天在林皇宮飯店舉辦成立大會,與會者大多是女性支持者,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台東縣長饒慶鈴前來助陣,立委吳怡玎及多名高雄市議員站台造勢,現場「凍蒜」聲浪不斷。

林絲娛談及6月6日罷韓投票後,她失去了夫婿許崑源,前市長韓國瑜的市府團隊也離開,一時悲從中來,數度哽咽,她呼籲支持者將李眉蓁送進高市府。

主持人特地邀請李眉蓁的婆婆蔡梅紅上台,親自推薦自家媳婦;蔡梅紅透露李眉蓁流產過程,眼眶泛紅且言語中滿是心疼,並指李眉蓁削去長髮捐給癌童,且家中經常收到慈善團體捐款感謝卡,盛讚媳婦非常有愛心,還應主持人要求婆媳相擁,場面令人動容。

未料,蔡梅紅拿起麥克風,發誓說的都是真話,還說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如果說假話「胸部就變小」,引起台下大笑,隨即又補充「這也是我不願意的」;原本感動拭淚的李眉蓁,只能尷尬地笑。

李眉蓁則說,她從小就愛哭,看電影也會哭,因為容易受感動,她話鋒一轉左批「國家隊」已經成為對手陳其邁最佳助選團隊,右打總統蔡英文亂搞台灣,還說陳其邁的競選口號「二年拚四年」是「二年騙四年」,她這次當選就是要當6年,高雄人有這麼笨嗎?還問「民進黨你們吃飽了沒」?她火力四射,台下則熱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