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競總造勢空拍曝光! 四叉貓驚:我看應該是穩惹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5日晚間成立競選總部,並在黨主席江啟臣等人陪同下大進場,現場湧入越過5000位支持者。對此,八卦版版主、網紅「四叉貓」PO出現場直播的空拍圖,驚呼「我看應該是穩惹」(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5日晚間成立競選總部,並在黨主席江啟臣等人陪同下大進場,現場湧入越過5000位支持者。對此,八卦版版主、網紅「四叉貓」PO出現場直播的空拍圖,驚呼「我看應該是穩惹」(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2020/07/26 06:21

首次上稿 00:50
更新時間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爆出論文抄襲爭議的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5日晚間成立競選總部,在黨主席江啟臣等人陪同下大進場,現場湧入越過5000位支持者。對此,八卦版版主、網紅「四叉貓」PO出現場直播的空拍圖,驚呼「我看應該是穩惹」;而據李眉蓁競選總部指出,現場人數最多有「破13000人相挺」。

過去曾多次前往選舉造勢場合的四叉貓,雖然25日沒有到李眉蓁的競總造勢場湊熱鬧,但他也用網路直播的方式關心,還PO出當時的空拍畫面說:「今天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開幕大會,我看應該是穩惹......」。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他們有130萬鐵粉。」、「穩有兩種...」、「目測有2300萬人。」、「現場湧進百萬人!」、「本來就毫無懸念。」、「沒出來的都是支持沒真的!」、「有沒有出來投票的130萬高雄韓粉相挺!當然穩的!」

連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前來朝聖,直呼:「現場已經超過五十萬人啦~~~(嘶吼)」。

李眉蓁25日晚間成立競選總部,在江啟臣等人陪同下大進場,她在致詞時表示,面對外界持續抨擊她論文抄襲,而這場選舉還有20天,她相信會有更多的抹黑和攻擊。江啟臣則說,原本李眉蓁想選個正面陽光選戰,但民進黨不抹黑、沒奧步就不會選舉,儘管遇到困難,但李眉蓁選擇勇敢面對,還在挫折當中學習茁壯,相信她絕對有勇氣、能力跟擔當來扛起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