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李眉蓁!「大臺北地區性產業分析」點閱衝榜首 一週超過2千人看

「樓鳳碩士」張榮哲論文點閱率打敗李眉蓁,登上一週內論文點閱次數榜首。(圖擷自台灣碩博士論文加值系統網站)

「樓鳳碩士」張榮哲論文點閱率打敗李眉蓁,登上一週內論文點閱次數榜首。(圖擷自台灣碩博士論文加值系統網站)

2020/07/25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身陷論文抄襲風暴,引發全台掀起「論文抓鬼大賽」,各大政治人物的論文紛紛衝到點閱排行榜前幾名,不過一篇名為《大臺北地區旅遊樓鳳新興性產業分析》意外受到矚目,今日這名「樓鳳碩士」的論文點閱更是衝到第1名,在一週內拿下2108次點閱,打敗李眉蓁的1989次。

「台灣碩博士論文加值系統」原因資安考量,預設論文書目點閱次數顯示上限為501次,但由於近日論文點閱熱烈,民眾紛紛敲碗想看個論文確實的點閱數據,因此系統公告自今日起不設點閱次數上限,以供民眾查詢。

從系統網頁可看出,被網友稱作「樓鳳碩士」的台北大學碩士張榮哲,其《大臺北地區旅遊樓鳳新興性產業分析》論文已經衝到一週點閱次數最高,有2108人點閱;相較之下,李眉蓁的抄襲論文排名下跌,共1989人點閱。

另外,抄襲事件苦主雷政儒的論文共有1095次點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管系的論文也排上前5名,共有1089次點閱;先前以「研究自己」的藝人徐若瑄碩士論文則是635次點閱,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參選人陳其邁的碩士論文則為519次點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