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立委太忙!陳玉珍曾玩交友軟體尋愛 吸引外國人搭訕

陳玉珍透露自己在年初曾用過交友軟體。(資料照)

陳玉珍透露自己在年初曾用過交友軟體。(資料照)

2020/07/20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週被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爆料,稱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的佳濱」引起熱議,幾天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放出陳玉珍和鍾佳濱的合照,更笑稱「夢幻組合」。而陳玉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因當立委太忙,也曾上過交友軟體尋愛,不僅秀出清秀的照片,還透露「理想對象」,陳玉珍更說,上交友軟體也招來許多外國人攀談。

陳玉珍接受《三立新聞台》採訪時表示,因有中文系背景,因此喜歡熱中文學的男性,能與她「吟詩作對」更好;陳玉珍更自曝,因為當立法委員實在過於繁忙,因此在今年初還玩過交友軟體。

陳玉珍也向媒體秀出她放在交友軟體的「清秀美照」,她說這是她前前任男友8年前幫她拍的。不過許多民眾看到陳玉珍的照片,都露出相當驚訝的神情,讓她也不經表示「這張真的是我!看不出來嗎?真的看不出來嗎?」

陳玉珍也表示,拿出這張「清秀美照」放在交友軟體後,有許多外國人來搭訕,不過因為太忙,連回訊息的時間都沒有,也不能說是國會議員,「是不是聽起來很像詐騙?」她接受《中時電子報》採訪時也透露,外國人找她一開始都是聊工作、興趣等話題,但只能說自己是做法律相關工作,但也不是律師、檢察官等,只能簡單帶過,可能因此讓對方覺得不誠懇,因此互動都無法長久。

值得一提地是,陳玉珍在18日播出的政論節目透露,鍾佳濱是台大歷史系,她是台大中文系,鍾是她的學長,當時被拍下和鍾佳濱的合照,其實就是和鍾在聊社團、學校以及討論從政的經歷。為她和鍾佳濱拍下合照的鄭運鵬,則是她台大同屆同學。

陳玉珍也向媒體秀出自己放在交友軟體的清秀美照。(圖擷自三立新聞台)

陳玉珍也向媒體秀出自己放在交友軟體的清秀美照。(圖擷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