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和鍾佳濱「關係」!陳玉珍再爆:喜歡有文學氣質的男生

陳玉珍透露,鍾佳濱其實是她的學長,而立委鄭運鵬是她的同屆同學。(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陳玉珍透露,鍾佳濱其實是她的學長,而立委鄭運鵬是她的同屆同學。(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2020/07/19 06:26

首次上稿 00:32
更新時間 06:26

陳玉珍18日在政論節目攤開當日使用裝備,並一一解釋用途。(擷取自黃益中臉書)

陳玉珍18日在政論節目攤開當日使用裝備,並一一解釋用途。(擷取自黃益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監委人事案引發立院朝野衝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衝突中表現相當搶眼,「全副武裝」死守主席台引發注目,先前稱呼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我的佳濱」、並與之並肩坐著合照也引起熱議。對此,陳玉珍18日在政論節目一一攤開當日使用裝備並解釋用途;在節目中,她也透露,鍾佳濱其實是她的學長,而立委鄭運鵬是她的同屆同學。她並透露,喜歡有文學氣質,能吟詩作對的男生。

陳玉珍18日在政論節目「聚焦關鍵」詳細解說了她立院中一身裝備的用途,表示因為過去類似抗爭中有受傷經驗,因此這次要保護自己。她說,防護背心就是用來保護腰部、安全帽是保護頭部;防摔手套是因為去年她赤手握住麥克風,被拉的時候很容易割到,這次為了撐久一點而使用。陳玉珍還補充,因為先前看到立委費鴻泰被割到,手腕開刀,她還特別買長版的手套。

陳玉珍指出,戴護目鏡的原因,是因為她近視1000度,如果有人欺負她、攻擊她,護目鏡可以保護她的眼鏡不會破掉。另外,陳玉珍還拿出了兩條「護腿」,表示因為她去年被打得很慘,小腿都瘀青,去醫院還被醫護驚問是不是被家暴。最後,工作鞋則是花了幾千元購買,這樣被踩、被踢都不會痛。陳玉珍也補充,她才剛剛開刀完,這些裝備可以避免她受到更大的傷害。

至於先前喊出「我的佳濱」,又被鄭運鵬拍下與鍾佳濱並肩坐在一起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陳玉珍說,那天與鍾佳濱聊天其實是有戰略用途,可以避免他聽到國民黨的戰略分派。陳玉珍也透露,鍾佳濱是台大歷史系,她是台大中文系,其實鍾是她的學長,當時她就和鍾在聊社團、學校以及討論從政的經歷。而拍下照片的鄭運鵬,則是台大土木系,而且還是跟她同屆,還有共同的好朋友,所以就留下了這張台大校友紀念照。

節目中,來賓公民教師黃益中追問她喜歡什麼類型的男性,陳玉珍也大方回答,她是台大中文系的,所以喜歡文學、唐詩宋詞,她也喜歡寫東西。她喜歡「有文學氣質,能吟詩作對」的男性,至於外表,她不是很在意。黃益中在臉書PO出與陳玉珍的合照後,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留言起鬨問「有情人終成眷屬,她加你IG沒?」黃益中則忙回「完全沒有,只有你有機會加IG了。你文學氣質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