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三倍券國家隊」 蘇揆:持續精進服務 勿讓民眾有怨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向「三倍券國家隊」成員致謝,也很謝謝交通部及郵局同仁,各地都配置數量及工作同仁,把效率做得很好,顯示民眾的水準非常高。(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向「三倍券國家隊」成員致謝,也很謝謝交通部及郵局同仁,各地都配置數量及工作同仁,把效率做得很好,顯示民眾的水準非常高。(資料照)

2020/07/16 14:1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上路邁入第2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向「三倍券國家隊」成員致謝,同時也要求各部會要持續精進服務,蘇貞昌說,謝謝超商的工作同仁,也很謝謝交通部及郵局同仁,全國1299間的郵局上山下海,各地都配置數量及工作同仁,甚至有1人郵局,還有退休的同仁都來幫忙,像有的郵局會安排位子讓民眾坐,大家把這個效率做得很好,300萬人平順地已經領到,顯示民眾的水準非常高。

面對仍有不少民眾到超商領預購的實體券,因久候產生怨言,蘇貞昌說,三倍券繼續在領取中,請所有的同仁繼續就相關的問題再看看,還有怎麼樣服務更好,不要讓民眾有怨言,這點都希望做得好。在幕後網路工作的同仁,能夠協助排除一切的障礙、困難,這些也都非常感謝。

行政院今天召開院會,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會後轉述,主持院會的蘇貞昌特別感謝協助政府發放三倍券的郵局、超商員工,以及在少部分没有超商、郵局的偏鄉,是由警察同仁來協助發放的,非常謝謝這群「三倍券國家隊」的成員。政府累積口罩發放的經驗經驗,透過多元管道,讓民眾自己選擇他最方便的方式與時間來領取三倍券,共同投入振興。

蘇貞昌也請交通部、經濟部,持續關注後續領取情況,持續精進服務,例如,三倍券地圖資訊更新要更即時,如果人已經來到郵局,卻已超過該郵局當日的可服務量,也可以視現場狀況處理,或現場教導其利用網路預約,再到郵局領取,既可避開排隊人潮,來領取時的等待速度也能更短;對於老弱婦孺或身障朋友,也要專人提供愛心服務,別讓他們苦苦排隊。

蘇貞昌說,昨天是三倍券開始領取、使用的首日,從昨天到現在,已有300萬人領取成功,所以台灣真的是非常有效率、有秩序,排隊、運用數位等,顯示台灣真的是非常高水準的國家,他要感謝所有部會做的都很好,包括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加速印製三倍券,並且持續掌握數量。特別感謝總裁從調度原料到全體同仁運作,謝謝法務部長蔡清祥協助相關包裝等,感謝內政部協助看管、運送等,還有經濟部及超商也持續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