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是否延續韓國瑜的賽馬場? 陳其邁:憑空想法難實現

陳其邁至橋頭馬訓中心體驗餵馬。(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至橋頭馬訓中心體驗餵馬。(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11 15:1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到橋頭馬術中心出席兒童馬術治療開訓典禮,媒體詢問前市長韓國瑜提過的賽馬場未來有無可行性?陳其邁指已被香港馬會打槍2次,憑空的想法要實現非常困難。

韓國瑜過去提出在高雄設賽馬場拚觀光,陳其邁在馬訓中心被問及是否會延續這樣的規畫,陳其邁指出,政策要經過務實、可行的計畫才提出來,賽馬場的問題已經被香港馬會打槍,他覺得高雄市必須根據自己的優劣條件,不管是港灣城市,或者是利用地理環境優勢向國際行銷,這才是大家喜歡來高雄的原因。

陳其邁說,假如說政策想到什麼做什麼,一會要挖石油,或者憑空的想法而沒有計畫,恐怕要實現非常困難。他會盤點高雄的優勢條件,讓高雄成為一個國際的港灣城市,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高雄觀光旅遊。

民眾黨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上午也在橋頭,指陳其邁的橋頭科學園區計畫,是用模糊的智慧型園區閃躲環評,徵用的台糖土地也將消滅當地的有機農業,沒有跟當地人討論。

陳其邁回應,請吳益政多了解整個橋頭科學園區的發展,在行政院已經開過多次的會議,包括如何招商、環評、都市計畫變更的程序,中央與地方如何共同促進產業發展,同時也能兼顧到農民權益的保障,他說,有關農場的部份,他在行政院時已請秘書長李孟諺跟農委會協調,希望能創造雙贏,也會有完整的配套措施。

對於閃避環評的質疑,陳其邁表示,沒有閃避的問題,國家重要的經濟建設都是按照環評法在進行的,吳益政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公開的資訊都查得到,請吳多了解一下就會清楚,就不會誤會。

被問是否延續韓國瑜提的賽馬場?陳其邁認為這項政策不務實。(記者許麗娟攝)

被問是否延續韓國瑜提的賽馬場?陳其邁認為這項政策不務實。(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