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半途攔蘇揆座車 蘇:冷氣政策你最會講

坐在車內的蘇貞昌搖下車窗與侯說話,離去時兩人更握手致意。(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坐在車內的蘇貞昌搖下車窗與侯說話,離去時兩人更握手致意。(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2020/07/11 12:1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10點都在金山區出席活動,但蘇在中角灣、侯在衛生所,兩人原本沒機會同框。不過,侯友宜在結束第一個行程、前往第二個行程石門途中,半途攔下蘇貞昌車隊,蘇揆全程坐在車上,搖下車窗後,兩人握手致意,蘇更針對冷氣政策,對侯友宜說「你最會講,中央確實要補助,減少地方負擔。」

幕僚解釋,蘇揆今天早上10點出席金山中角灣衝浪活動啟動儀式,侯市長昨事先致電說明時間衝突,未能到場,不過,侯今天仍希望結束金山衛生所10點行程後,能先繞到中角灣致意,未料快抵達中角灣時,只見蘇揆車隊駛離會場,侯趕忙「攔車」。

侯友宜向蘇揆說,「不好意思行程來不及,所以在半路攔車」,蘇貞昌則回「沒關係,不要這樣說,都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蘇貞昌也說「你最會說,你說得都對、中央的確要補助,減少地方負擔」,侯友宜也感謝蘇貞昌推動,兩個人互相勉勵打氣,蘇貞昌更拍侯友宜的肩膀,強調兩個人一起打拚,雙方握手後,蘇揆車隊才離開中角灣,而侯則趕往下一個行程。

而原本沒有想到會和侯友宜同框的蘇揆,稍早於中角灣受訪表示,「他(侯)有特別打電話來說明,我知道地方首長實在非常忙,大家要互相體諒」,總之,大家立場一樣、角度一樣,這樣就很好,有分工合作也是可以。

蘇揆車隊準備駛離中角灣會場,侯友宜(左)趕忙揮手攔車。(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蘇揆車隊準備駛離中角灣會場,侯友宜(左)趕忙揮手攔車。(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