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正式營運 陳明通揭牌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左)與策進會董事長張小月(右)今天共同為「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揭牌,並宣布正式營運。(記者陳志曲攝)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左)與策進會董事長張小月(右)今天共同為「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揭牌,並宣布正式營運。(記者陳志曲攝)

2020/07/01 10:42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港版國安法」 昨通過,並於深夜公布條文。陸委會已公布「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策進會董事長張小月今天上午共同為「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揭牌,並宣布正式營運,陳明通表示,這是政府「撐香港」的重要里程碑,表達台灣對香港民主自由的支持,也彰顯關懷港人的決心。

陳明通表示,「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旨在為港人來台就學、就業、投資創業、移民定居,以及香港有意來台發展的跨國企業、國際法人團體等,提供親切、便捷的諮詢與協處服務;同時也會在兼顧國家安全前提下,依據既有法規與公私協力方式,務實處理港人人道援助及關懷事宜。我們希望能藉此表達對香港民主自由之支持,並吸引香港資金及專業人才來台,為台灣經濟發展帶來新契機。

陳明通強調,政府將繼續給予「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最大的支持,讓辦公室能更加完善相關諮詢服務工作。陸委會感謝各界一路以來提供諸多寶貴的參考意見,辦公室正式營運之後,也深盼各界繼續不吝指教,讓相關的咨詢服務工作更臻完善。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右)與策進會董事長張小月。(資料照)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右)與策進會董事長張小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