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憂吳益政遂了投機者野心 吳:政黨只是容器 重點是裝什麼

基進黨憂心吳益政參選,會遂了投機者的狼子野心?吳益政強調政黨只是容器,他自己有主體性。(記者李惠洲攝)

基進黨憂心吳益政參選,會遂了投機者的狼子野心?吳益政強調政黨只是容器,他自己有主體性。(記者李惠洲攝)

2020/06/24 10: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親民黨高市議員吳益政接受台灣民眾黨徵召,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台灣基進憂心關心高雄的人加入對高雄不友善的政黨,恐遂了投機者的狼子野心。吳益政對此指出,政黨只是容器,重點是裡面裝的是什麼。

針對國民黨徵召李眉蓁、民眾黨徵召吳益政,台灣基進發文指出,看到這份名單,除了外界酸爆的「帶職參選」外,也嚴重質疑難道高雄人連補選市長,都還要被外力干預嗎?

基進肯定吳益政議員過去對於市政議題的研究與用心,事實上台灣基進過去的高雄議員候選人也曾與吳議員請益、討論過一些大家都很關心的市政議題。但一個關心高雄的人,卻加入一個對高雄不友善的政黨,奉勸吳議員,真的愛高雄,就不要讓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這些人對高雄有可趁之機。

吳益政則說,一般喝咖啡就喝咖啡、喝咖啡會談咖啡杯嗎?雖然有些人重視杯子,有很貴的、有漂亮的,但咖啡好不好也不清楚啊。他認為政黨是個容器,可容納一個人或是政策,民眾黨是一個新的政黨,他在裏頭看到很多機會,很多的政策機會。

他指出,自己在親民黨十多年,一直提供很多建議給黨、想影響親民黨,他也會想影響民進黨,也會希望想影響國民黨,然而民眾黨更願意討論這些問題,他也會希望能夠把自己的意見,帶給民眾黨討論。

吳益政強調,自己有主體性,主體性不是跟著黨主席走,他覺得每一個以後從政的人,都應有一個想法,做一個善良的互動,基進黨內有很多他認識的年輕人,大家曾談公過公民參與,都很好,年輕人也都很有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