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李眉蓁出征 陳其邁:盼君子之爭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盼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記者許麗娟攝)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盼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記者許麗娟攝)

2020/06/24 05:30

〔記者許麗娟、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今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昨公布由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出征,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表示恭喜,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在辯論或市政發展上,與李眉蓁進行君子之爭,並指目前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市民期待有經驗、有執行力的市長

補選對手確定後,陳其邁說,高雄市經過一年多的紛擾,市政需要重開機,新市長需要有新施政,讓高雄向前邁進,未來在國際產業競爭上,需吸引更多大型企業到高雄投資,也希望有工作機會吸引年輕人回鄉,目前傳統產業面臨轉型,如何打造高雄成為以橋頭科學園區為中心的科技走廊,讓傳統產業升級為高階製造產業,都是嚴肅、重要的話題,期待李眉蓁參選人多多指教。

李眉蓁家族深耕左營多年,該如何迎戰?陳其邁回應,市民期待有經驗、有魄力、有執行力的市長儘速推動高雄建設,如何把高雄市長做好,實實在在推動市政的市長才是市民的期待,其他都是其次。

陳其邁表示,距投票只剩五十多天,他正與時間賽跑,要努力往前衝爭取支持,讓高雄更好。他認為,補選的投票率一般不會太高,但投票決定新市長就是高雄新的開始,對高雄未來發展非常重要,他呼籲市民:「假如你不投票,那別人就會幫你決定你的未來。」

陳其邁昨天也走訪六龜關心國道十號延伸案,他指出此計畫配合南橫向陽段在後年的完工,對山區觀光、醫療救護全面升級,及對六龜、高屏地區觀光產能有非常大的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